其實現在是凌晨兩點半,今天太累晚上先睡了兩小時,不過還是快速寫一寫來睡覺

明早還要第一次搭公車出門,好緊張~~


吃過早餐後我決定獨自出去找找公車站牌

順便逛逛週遭景色

九點多出門還真有點冷

我皮外套都穿上了

晃了一圈也沒發現啥好玩的

頂多LOWE'S而已

後來看到超炫的跑車

過馬路繞了好大一圈終於看見它

是藍寶基尼耶~~~

around    

下午要去BABIES'R和IKEA

姊姊說應該來好好打扮一下

不然化妝品帶一堆來都沒用

一邊感嘆當女人真辛苦

一邊不忘自拍

橋了好久終於完整讓我入鏡

吃午餐時其他媽媽竟然認不出姊姊

還問她是不是新來的

有夠好笑

化妝

  下午坐著孕婦的保母車前往賣場

後面還坐了四個人  

然後就瘋狂大採購

根本沒空逛IKEA

今天的重點....moving sale最後一天,超便宜  

裡面賣小孩的衣服、推車、嬰兒車、玩具、玩偶...各種實用不實用的嬰兒用品

通通超級可愛

而且遇上MOVING SALE最後一天

架上很多都空了

剩下的都超便宜

每個玩具玩偶都台幣幾百元而已

害我一直拿著玩偶好想買

但又想把錢留著買包包和衣服

決擇後很克制的只買了兩個

我的小小戰利品大象$4.49,粉紅雞$5.39  

姊姊則買了一堆

牆邊的不是....但降有比較少嗎?  

但也才台幣五六千元

以後妹妹超幸福的啦~

然後我回程在車上捧著一桶哈根大使猛吃

導致晚餐沒胃口

又加上不知為何很累

我和姊姊都相繼睡著了.....

但還是都醒來東摸西摸

我則是為了明天的公車行做準備

只要這次搭車成功

就等於有了行動力可以隨時出門遊玩XDD


最後再提醒姊姊

我小孩的小魚缸一定要幫我保存好唷~~~

這個魚缸超可愛,我猶豫後被姊姊買走,她說以後送給我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