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說一定要帶我們去OUTLET看看,下午東摸西摸後出門,迷了路....
結果開了快兩小時才到,美國高速公路出口很奇怪,他們用數字表示,這樣很容易搞混吧?
什麼1號出口還會分成a和b,會不會太複雜了,而且說出去就出去,等看到出口指標反應過來時,可能就來不及了,
不像台灣,還會跟你說五公里後是啥出口,這裡會告訴你去哪個地方還幾公里,問題是出口是數字,又不是地名,我就不相信美國人那麼聰明,除了記住要去哪哩,還得記住哪個數字下高速公路....
而且這裡個高速公路兩邊都是高高的樹,台灣高速公路的行道樹看起來就是刻意種的,根本長不高,這裡的樹又高又茂密,還不時有像黃石公園的大岩石參雜其中,
所以,晚上開高速公路真可怕,除了沒路燈很暗之外,兩旁的樹也把天空遮了三分之一,難怪沒有光害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逼逼辛苦的開車,加上我跟蝦蝦的聰明才智,一下子就看懂複雜的地圖,終於到達逼逼說小家子的OUTLET

跟在逼逼後面走,只覺得哇!停車場超大,車子還不少呢!

逼逼說"你們要不要去...看一下?""啊!我們已經在逛街的路上啦?"還以為自己在什麼度假村咧!

一開始,什麼都很新奇,逛得很開心,沒想到悲慘的事情一直發生.....
每件褲子都太大啦!是怎樣,美國人都是胖子嗎?做那麼大件是給誰穿啊?瘦子都不能穿便宜的褲子嗎?真是越逛越失望,越逛越生氣,逼逼說她到最後都回台灣買衣服褲子,然後整箱搬回波士頓,我想,我了解她的苦衷了...
倒是蝦蝦逛得很開心,幾乎每件褲子還是衣服都像她量身訂做的,她還需要考慮割捨哪幾件,而我連考慮的機會都沒有....
以逼逼嫌慢的速度逛完了幾家重點店,她興高采烈的帶我們去吃晚餐,因為她有一張"BUY 1 GET 1 FREE"的DISCOUNT,沒想到....只限定某家店才能用

不過逼逼推薦的MINI漢堡還有薯條很好吃

而愛吃大塊肉的我點的牛排則太老了

這次我們學聰明,三個人只點兩樣餐,防止吃太飽又得打包,沒想到這次份量剛剛好,害我們又多點了一道起士薯條,還是一樣吃的又飽又撐才離開餐廳...
回到家跟逼逼炫燿我們去紐約買的小東西,逼逼也秀給我們看她去環球影城和DISNEY買的小東西,在一陣陣好可愛的驚呼後,可憐的逼逼又去學校電腦教室跟同學討論報告,已經晚上十一點了,真是可憐的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