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用$25買到學生票看HAIRSPRAY,嚐到甜頭之後,我跟蝦蝦忍不住想趁在紐約的最後一個晚上再看一場百老匯歌舞劇,
不是我們貪便宜,因為忙碌的紐約讓我們不知道該去哪裡,每個地方的人又多又急,實在很不適合過著悠閒生活的我們,
更何況在紐約做什麼都貴,那乾脆看場台灣沒有的百老匯歌舞劇吧!

我說"看懂的看門道,我們這種英文差,看不懂內容的只好看熱鬧啦!"
經過這兩天在TIME SQ的44街到52街之間,來來回回十幾家戲院都去問過之後,能給我們學生折扣票的只知道有"THE PRODUCERS"、"THE WEDDING SINGER"和"TARZAN"
剩下的不是賣LOTTORY就是廣告看板不吸引我,
最先想看泰山,畢竟能看到人在舞台上飛來飛去也是一件難得的經驗,反正我們是看熱鬧嘛!那當然是越熱鬧越好囉!
可是昨天賣票的先生給我們錯誤的訊息,他說學生票七點才開始賣,沒想到今天六點半去問的時候,賣票先生竟然說六點就開始賣學生票,早賣完了....
再來,THE WEDDING SINGER看板不夠華麗,很沒保障,說不定是一齣內容看不懂,連舞蹈和佈景都不夠吸引我的戲碼,刪掉這個選擇....
最後,由華麗看板的THE PRODUCERS當選今晚的戲碼

學生票在百老匯來說,就是便宜的票加上不太好的位置,今晚的位置比昨天有趣,
昨天已經夠慘了,是全戲院的最後一排,舞台太遠...
今晚更厲害,我想一般人想坐還坐不到吧!
我們的座位在一樓的第一排最角落兩個位置,舞台後面有一大部分看不見,而整個晚上都是伸直身子、拉長頸子張望著舞台上的動靜,
由我的位置看後方就是這模樣
我們近到可以看樂團
也可以偷看到主角之後舞台的動靜,後來跟蝦蝦討論之後才發現,我們兩個都常會被其他動作吸引,
明明主角在舞台前方唱歌,我們卻偏偏注意後面搬道具或更換場景的動作,這應該也是英文不好的原因吧!

這齣戲根據1968年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改編的同名新作。
描寫一位過氣製作人與膽小會計師兩人在事業和人生皆面臨最低潮時,突發奇想合作,在百老匯推出一部冷門歌舞劇"希特勒的同志故事",再度完成想要成為金牌製作人的夢想。
為了希特勒的題材,他們尋求了一個德國養雞的鄉下人幫忙,為了同志的劇情,他們找了一群GAY來協助,其中還包括自己上門的德國口音秘書。
為了籌備資金,他們到老人院騙取資金,最後登上百老匯頂尖舞台,再度賺進百萬美元,分贓後,製作人繼續留在百老匯,會計師則和漂亮的女秘書去海外度假。
沒想到老人院的老人發現自己上當受騙,竟然一狀告上法院,製作人因此入獄,最後會計師為了"友誼",而回來營救曾經協助人他完成城完金牌製作人夢想的好朋友。
整齣劇的歌詞算簡單,旋律也很朗朗上口,舞台佈置和舞蹈就更別說有多豐富了,而且還是齣劇中劇,好看的不得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誤打誤撞選對戲碼,現在我很想去買塊CD回家聽呢!
劇情介紹的網址http://www.broadway.com/gen/show.aspx?SI=1309&utm_source=HP&utm_medium=ShowPoster&utm_campaign=Producers
還可以看片段唷!http://www.broadwayworld.com/showinfo.cfm?showid=23

真是太愛百老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